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李科副校长召开2021年暑期基建项目工作会议

为积极推进我校暑期基建项目,2021年7月1日下午,暑期基建项目沟通协调会在四栋办公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出席会议,与项目相关对接部门人员参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肖明主持。

会上,肖明处长首先对暑期十二个基建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情况介绍,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梳理,各院部处室人员就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对项目时间节点、现场施工对接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全力协同配合项目工作的开展。

李科副校长在会上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打起精神全面投入项目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二是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与项目有关的直接部门和间接部门均要协调时间、统筹安排、提前沟通。三是要把安全施工、确保质量放在第一位。四是要求基建处各项目负责人加强施工过程管理,加强项目监督,做好影像资料记录。五是要各院部处室配合管理,按时保质的把项目完成好。

杨浩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