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长沙市住建局在我校召开东西向主干道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

2020年4月23日14:00,长沙市住建局在我校图书馆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南边东西向主干道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道路、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概算、交通、岩土等9名专家组成评审组。长沙市住建局、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沙市交警支队、长沙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代表、我校基建办处长肖明和项目其他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长沙市住建局勘察设计处李冬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编制单位——湖南省公路设计有限公司、中天泰和国际工程勘察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对初步设计各专业的汇报。随后,各评审专家对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评价分析,提出了修改内容、补充缺项、核实规范、完善设计等建议和要求。同时,评审组征询了参会各相关单位和部门意见。

市住建局领导强调:一是本项目应尽快核实控规,道路设计应满足控规要求;二是初步设计内容中各专业设计指标应符合相关规范最新要求;三是补充相关安全设计内容,尤其是结构、防护、消防安全等。设计单位将初步设计文本按照专家组及各职能部门意见逐条修改完善后可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依据。

彭旖旎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