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李斌校长考察指导暑期在建工程项目


2019年8月5日上午,校长李斌、副校长唐晓宝来到S17、S18实训楼、四栋教学楼、现代服务实训室、智能制造与智能控制实训室、教学实训楼项目施工现场检查了解暑期各建设及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李斌一行先到S17、S18实训楼项目、四栋教学楼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施工总体进度、改造情况。肖明介绍了本次S17、S18实训楼等其它项目的具体内容及进展情况,李斌就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管控情况作了强调,并对项目室内装修风格、品质等作了指导。

随后,李斌一行来到现代服务实训室考察了装修成果,随后来到智能制造与智能控制实训室、教学实训楼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解项目总体进度及施工质量。

唐晓宝指出各项目工程总体施工进度仍需加速推进,暑期炎热,各部门要尽职尽责,施工单位要尽心尽责,项目部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组织计划,加大人、财、物投入,创造条件抓成效,确保工程质量过关、交期准时。

李斌慰问了现场施工单位的班组人员,对暑期各建设及改造项目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各项目注意事项做了强调:一是加强工程质量监控,科学管理、高度负责,即将完成的项目要加快进度,力争为项目的完成画上圆满的句号;二是强调要加强工地安全管理,要求做好防暑工作;三是要做好统筹协调,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施工单位之间加强沟通协调,优化联动机制,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四是各项目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廉政风险意识,增强组织纪律性。

实训管理中心主任马佩勋、基建处处长肖明、副处长叶春林、各项目负责人刘登文、杨浩、彭旖旎、龚秉成陪同考察。



肖明、叶春林、彭旖旎
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