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财政厅财评中心胡益辉副处长到我校考察东西向主干道改造等项目

湖南省财政厅财评中心

胡益辉副处长到我校考察东西向主干道改造等项目

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造硬件条件,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建设目标,优化育人环境,合理规划交通流线、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我校启动了校园东西向主干道硬化改造工程。7月26日上午,湖南省财政厅财评中心副处长胡益辉实地考察和了解东西向主干道项目情况,同时视察了学校S17、S18实训楼及中心花坛改造项目现况,我校基建处处长肖明、副处长叶春林、彭旖旎老师、审计处副处长夏冠辉、设计单位李健一行陪同考察。

胡益辉一行先后视察了S17、S18实训楼、东西向主干道、体育馆等项目现场情况,夏冠辉就本项目及学校其它项目的财评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汇报了关于学校体育馆财评有关情况。肖明介绍了本次S17、S18实训楼等项目具体内容及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东西向主干道项目相关情况:东西向主干道连接校园西部教学区和东南区学生宿舍区,是学生在校园生活学习的主要交通要道,该道路改造后,将实现人车分流,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建设配套的车库将改善校园车辆停放现状,为师生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校园生活环境。我校作为湖南省 “双高计划”中申报的高职院校,在未来三年的建设期当中,需要对我校的软硬件设施如东西向主干道等项目进行提质改造,解决道路破损、人车混行、道路连接不畅等诸多问题。

胡益辉对我校校园东西向主干道改造项目和其它项目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各项目建设内容必须按规定进行招标,支付资金必须报财政厅财评中心进行财政评审;二是工程建设内容的签证必须严格按规定允许额度范围内,并要求签证相关材料齐全;三是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学校、施工单位和和监理单位要通力合作、精益求精,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投资效益。

 

基建处 肖明 叶春林 彭旖旎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