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第八栋教学楼屋面防水工程完成招标工作

第八栋教学楼屋面防水工程完成招标工作

 

我院第8栋教学楼屋面因年久失修,出现了大面积漏水现象。现已完成对该教学楼屋面防水工程招标工作。具体项目如下:

1.该教学楼分为不同标高的三个屋面,包括女儿墙卷边防水层面积约1500平方米。

2.屋面现有隔热板需先行拆除,防水工程施工完毕后再恢复。隔热板为300*300的小板,每隔300mm需砌180mm高南北向砖砌体(原有砖砌体屋面防水施工后已不能用)。隔热板面积约1200平方米。

3.铲除原有屋面防水层至基层。要求基层平整,干燥后方可进行防水材料施工。

4.防水材料为聚氨酯涂料二遍和SBS防水卷材一层。聚氨酯涂料每遍的厚度在0.8mm左右,卷材厚度3mm,长短边搭接宽度80mm。伸缩缝、下水口、管道位置的涂料和卷材铺贴严格按照国家防水施工规范进行施工。

5.所有建筑垃圾转运至2km外学院内的垃圾填埋场。

 


201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