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楼建设项目指挥部九月工作例会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1年第16次党委会精神,加强综合楼建设过程管理,充分发挥学校的整体合力,我校于2021年9月13日上午在综合楼建设项目工地会议室召开综合楼建设项目指挥部第一次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基建办、财务处、审计处、保卫部、总务处、图信中心、资产处、实训管理中心、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部、招标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办处长肖明主持。

会上,基建办处长肖明介绍了综合楼建设项目指挥部机构设置情况和工作职责以及项目整体情况。综合楼建设项目代建单位(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肖犇汇报了项目现场、图纸清单情况及后期工作安排;基建办综合楼现场负责人龚秉成汇报了现场急需协调的工作内容及问题导向;总务处副处长龚屹汇报了现场施工用水、用电、管线迁移等工作情况;图信中心主任雷军环汇报了弱电移线准备工作情况;审计处处长夏冠辉汇报了项目清标情况。

李科副校长指出,综合楼建设项目是关系到学校“双高校”和“转设升本”工作的重大建设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与各参建单位在综合楼建设项目上为协作共同体,指挥部全体成员与各参建单位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指挥部会议原则上每个月召开一次,旨在加大统筹协调,推进项目进程。他在会上强调,一是代建单位要做好本项目的成本控制工作,本项目除不可抗力因素外不做任何主动变更;二是指挥部成员所在职能部门与参建单位要通力合作,积极推动工作,提高执行力。

会议最后,李科副校长对全体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作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指挥部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要站在服务学校“双高校”和“转设升本”工作的高度大力推进综合楼项目建设;二是提出三个“事关”,综合楼项目的建设事关学生住宿条件改善、事关学校校企合作工作上水平和上台阶、事关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指挥部全体成员不能有半点马虎和松懈,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廉洁自律,综合楼建设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要警钟长鸣,守住廉政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干干净净做人,扎扎实实做事”,确保综合楼建设项目经得起巡视巡察和历史的检验;四是要团结协作,指挥部全体成员所在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不让问题“过夜”。

全体指挥部成员在会上当场表态一致同意指挥部作出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推进综合楼的建设工作。

彭旖旎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