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李科副校长主持召开基建处新学期工作会议

9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在4栋102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建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肖明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暑期基建施工项目情况和需要整改的问题。肖明介绍了教学实训楼与综合楼两项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暑期基建施工项目情况进行了总结:除个别项目正在进行扫尾整改外,其余各项目已基本完工。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接下来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对各项目进行有序验收。

李科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站在服务学校“双高校”和“转设升本”工作的高度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教学实训楼项目收尾和投入使用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双高校”建设与此楼尽早投入使用密切相关,已成为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项目负责人要尽快拟定后续工作日程安排表,将消防验收工作和竣工验收工作细致到周、到天。综合楼建设项目要加强过程管理,规范业务流程,基建处现场管理人员进驻施工现场后要督促代建、全咨、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根据合同约定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最后,李科对基建处全体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已完工的项目要抓紧时间整理验收材料,做好验收、结算付款等相关工作,切实提高部门预算执行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汇报项目建设进展和遇到的难点问题,不让问题“过夜”。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基建的力量。

彭旖旎
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