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楼建设项目工程前期工作沟通会

为积极推进我校综合楼建设项目,2021年5月13日上午,综合楼建设项目工程前期工作沟通会在四栋办公楼基建办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出席会议,综合楼建设项目代建单位、全过程咨询单位、工程总承包(EPC)联合体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基建办处长肖明主持。

16FE4

会上,肖明就合同签订、进场工作、进度计划三个问题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参建单位汇报了目前工作安排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将全力协同开展项目工作。

李科副校长重申了本项目的重要性,表达了各方领导、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的殷切期望。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以下几点:一是学校与各参建单位就综合楼建设项目形成协作共同体,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二是综合楼建设项目是学校高度重视、师生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请各参建单位怀教育情怀,建品质项目;三是请工程总承包(EPC)联合体单位配优配强设计和施工人员,尽快组建项目部及施工队伍;四是提出“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的要求,强调了质量和安全的重要性;五是要求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积极推进,有任何问题及时汇报、沟通并处理,确保工项目顺利推进。



彭旖旎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