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李科副校长组织召开基建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实现精准预算的目标,2021年3月1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组织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在4栋102会议室召开基建项目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肖明主持。

肖明对2021年度项目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从重点项目、安全性项目、双高效项目、基本改造项目四个方面部署了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各项目预算金额一定要做到准确合理,各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在五月底前完成。

李科在会上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很有必要。通过召开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2021年基建项目工作思路,明确了具体改造的内容。同时他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项目功能定位,实现预期目标;二是进一步做好前期论证,各项目负责人现场踏勘做到心中有数;三是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如期实施;四是严格加强项目现场施工监管,切实确保项目施工质量;五是要把涉及师生安全、教学中心工作的项目摆在首要位置,积极推进。

肖明表示部门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李科副校长的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安排,主动作为,积极筹划2021年基建项目的落地工作,继续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学校基本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彭旖旎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