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年新气象,基建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21年3月3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组织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在4栋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肖明主持。

肖明处长首先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度项目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从重点项目、安全性项目、双高效项目、基本改造项目四个方面部署了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基建处所有成员对各自负责项目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后期各项工作推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科副校长对基建处2020年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并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解决了历史遗留项目的问题,推进了亚行实训楼的进度,稳步推进了综合楼项目的进程。最后,他对基建处来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基建处基本建设要围绕学校教学、人才培养来开展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基建工作服务于学校双高校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实施项目专人负责制,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互相监督,本着实事求是原则,确保项目发挥最大效益。三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把责任重担抗在肩上,努力为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多做贡献!

杨浩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