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亚行教学实训楼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

5月15日上午9点,我校在亚行教学实训楼工地会议室召开亚行教学实训楼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蒋晓明、校长李斌、校纪委书记周立华、副校长李科、副校长唐晓宝出席本次会议,我校艺术学院、审计处、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科主持。

李科副校长首先明确了本次现场推进会议的目的。一是深入工地现场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有可能影响项目按期完工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商讨解决问题的对策。二是全面推进亚行教学实训楼建设;三是通过推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施工单位汇报了年后亚行教学实训楼建设项目的整体进展及项目变更签证情况。校领导听取汇报后,蒋晓明书记、李斌校长带队对亚行教学实训楼建设项目工地现场进行视察。

       (校领导在亚行教学实训楼1#栋视察内部装修进展)

      (校领导前往亚行教学实训楼3#栋视察物流实训室)

现场视察结束后,为顺利推进项目,与会领导针对现场情况作出指导发言。

          (校领导在工地会议室做指导发言)

周立华指出,亚行教学实训楼建设项目既是亚行的重点项目,也是亚行2020年收官项目,施工方要按时间、按约定、按职责、按规定及时完工,并要求审计处主动跟进,全力配合项目建设。

李斌校长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求项目各参建方明确职责任务,增强担当意识。二是要求各参建方加强廉政风险意识,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必须依法依规、按程序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各参建单位要站在服务学校创建“双高校”的高度和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到本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尽快竣工。

蒋晓明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基建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本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项目各参建单位要继续稳步推进本项目建设工作,把亚行教学实训楼建设成师生满意、领导满意、社会满意的示范性工程。二是各参建方在推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多沟通、多衔接。共同努力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严把项目安全关质量关。三是要求施工过程要科学管理,规范管理,节约成本。四是把控好项目的实施进度。做好项目主体工程和配套工程建设,确保本项目按可行性进度计划按时交付,让本项目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广大师生。

会后,李科根据会议精神,组织基建办、审计处负责人、技术人员和项目建设方负责人、监理方代表一起对某些问题进行了细化研究和布置。

龚秉成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