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基建办召开2020年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2020年4月16日14:30,基建办在4-102会议室召开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唐晓宝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基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明处长主持。

会上,肖明处长首先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重点强调了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部门分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逐一落实上级巡查整改工作的要求。接下来肖明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本年度的工程项目进行了明确分工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在下周四上午前提交《2020年建设项目计划表》,根据计划表对照项目实际完成进度,进行月度考核,月度考核与年终考核挂钩,严格落实项目全过程管理制度。

随后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一一汇报了各自负责的项目和工作情况。

唐晓宝副校长在会上做了工作强调,唐晓宝指出,从现在开始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调整工作心态,进入正常上班的状态,并从四个方面对基建办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重视政治学习活动,要服务学校大事要事,出色完成“双高校”任务的同时做好维护学校安全与稳定工作。第二要提高基建办工作责任心和责任感。要积极推进学校主要工程项目建设,及时完成学校安全责任改造项目,落实并完成好巡查整改工作,加强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的管控。第三是劳抓基建重点环节不放松:健全重要制度的建设,依法依合同做好工程变更、进度、质量和安全的管理,完善考核制度的建设,加强廉政建设不放松。四是加强工作的执行力,做好工作的汇报和协商,重点工作要形成层层汇报常规制度,增强内部沟通与交流,保证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贺晨哲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