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工地开复工进场协调会

3月19日上午,工地开复工进场协调会在六栋3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唐晓宝出席会议,基建办相关工作人员、湖南楚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两家监理单位负责人、亚行实训楼建设项目施工单位湖南望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运馆穹顶及混凝土屋面防水项目施工单位长沙凯德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老体育馆立面改造项目施工单位湖南新宇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施工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办肖明处长主持。

会上,肖明介绍了2020年学校项目开复工计划安排。各项目施工方代表先后对各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基建办各项目负责人对各项目开复工提出要求。

各施工单位均提交了《工地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将严格按国家各级部门防控要求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管理办法的规定,严格履行职责做好工地施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履行封闭施工与管理并承担疫情防控责任。

肖明在会上强调,各施工工地在意识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密组织好疫情防控的人员教育工作和日常管理,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基建办各项目负责人和监理要审核各工地疫情防控方案,监督领导各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唐晓宝总结指出,各施工单位要同时抓好两项工作:一是抓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抓好项目复工工作。唐晓宝强调:基建办各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要将新冠病毒防疫工作作为管理的头等大事来抓,建立新冠肺炎防控现场管理制度和疫情报告及应急办理制度。严格按照国家及有关上级部门最新相关规定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管理办法》,有序开展工地开复工进场工作。唐晓宝着重指出,目前要做好当务之急的三项工作:抓紧办理完善复工的手续;做好施工现场的消毒及物资准备工作;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不能有丝毫松懈,施工要做到分批实施,按计划有序推进,科学管理。

彭旖旎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