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基建办召开老体育馆立面改造项目协调会

2020年1月17日下午,基建办在办公楼102会议室召开老体育馆立面改造项目协调会。副校长唐晓宝出席了本次会议,体育部、保卫部、总务处、商学院、资产处、图信中心、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办肖明处长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老体育馆立面改造的几个关键问题及寒假校园施工安全管理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肖明介绍了老体育馆立面改造的具体时间安排,对栏杆高度等安全问题进行了阐述;陈磊提出了给排水等方面的几点要求;赵勇强调施工方要提交施工人员花名册,并签订安全协议书;夏冠辉强调一定要做好消防安全措施,水电管理要落实到位;李果果提出要预留老体育馆原弱电线路检修通道。

唐晓宝在会上指出,老体育馆立面改造项目在春节假期后即将启动,该项目是我校“双高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以中心广场为核心,健康养老大楼、老体育馆、医学院教学楼的围绕式立面改造,充分诠释“爱心文化”是民政学院文化的底色和灵魂。

最后,唐晓宝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老体育馆是我校使用频率较高的场馆,学生教师出入之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体育馆的施工,将安全摆到首要位置,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二是要求总务做好老体育馆楼顶的光源管理,提供水电等专业技术支持,保障施工的顺利进行;三是要确保施工的质量与安全,规范化的告示布置在施工期间必须贯彻始终;四是要做好统筹协调、科学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使工程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肖明 叶春林 彭旖旎
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