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实训楼工程项目指挥部十二月工作例会

学校召开教学实训楼工程项目指挥部十二月工作例会

2019年12月24日上午,亚行实训楼工程项目指挥部十二月工作例会在工地会议室召开,工程项目指挥部指挥长李斌校长及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晓宝副校长主持。

会上,肖明汇报了项目整体施工进展情况、施工单位进度承诺函和后期施工进度计划;刘学文汇报了六项变更落实情况、精装15项变更情况;夏冠辉提出部分学校资金需要进行财评;黄双林汇报了变更争议内容的情况;李军提出了预付款保函的支付问题。

随后,唐晓宝副校长对十二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项目现在处于关键期和攻坚期。号召指挥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推进项目建设以保按时竣工,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指挥部全体成员要提高对本项目的认识,教学实训楼项目建成势在必行,是学校创建“双高校”的重要硬件条件;二是亚行项目办专家即将约谈施工单位法人代表,亚行项目办对本项目的高度重视,我校指挥部应当全力配合推进本项目;三是请指挥部全体成员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支持本项目建设;四是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各指挥部成员遇阻力与困难时应立即汇报,共同商议解决困难的办法;五是本项目应当重点抓好漏项和变更项工作,注意把控风险;六是实行严格的问责机制,指挥部所有同志,应当守住廉洁底线,做到廉洁慎行。

会上,李斌校长指出本项目已进入攻坚克难的特殊时期,在充满信心看到曙光的同时,指挥部成员要有“一颗红心,精心准备”的意识,做最大的努力圆满完成本项目。在本项目后期的工作中,认真对待面临的问题,要直面困难并发挥团队智慧去解决困难。同时,李斌校长衷心地感谢指挥部成员在唐晓宝副校长带领下为推动本项目付出的辛勤劳动,展现出民政学院良好的团队形象,经受住了困难的考验,在解决困难过程中做到了有礼有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既坚持原则,又实事求是灵活处理问题”的工作方法。

最后,李斌校长对指挥部成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对本项目高度重视,多反思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校内其它工程要吸取本项目的经验教训,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二是面对困难和处理问题时所有人都应该将原则性与灵活性有机结合起来,所有变更都要和教育厅、财政厅等政府部门积极汇报,反映情况;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详细的工作计划,采用周工作安排的形式,做到一周一回顾一周一汇报;四是要求指挥部全体成员站在“双高校”的角度认识到本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全力支持教学实训楼建设工作。

会上全体指挥部成员当场表态一致同意指挥部作出的决策部署,并全力支持推进教学实训楼的建设工作。

肖明 叶春林 彭旖旎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