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综合楼暨中心花坛改造项目廉洁合同面签会议

10月21日上午10点30分,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综合楼暨中心花坛改造项目廉洁合同面签会议。校长李斌、副校长唐晓宝、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董事长戴勇军、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炯、浩天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姚佳宁出席了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唐晓宝主持。

唐晓宝首先介绍了建设综合楼项目和中心花坛改造项目的重要性,其对于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我校办学品质、创建双高校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需要强化各单位廉政风险的防控意识,直面项目建设中的压力和挑战,要求参建单位保质保量有序推进项目工作进度。

湖南省建筑科学院董事长戴勇军介绍了本单位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的党的领导下得到充分的落实,建立了健全的防腐败体系,全院干部职工有高度的廉洁自律意识,该院自成立以来从未发生过一起廉洁腐败问题。并表态在综合楼项目后续工作的进行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廉洁自律准则,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和期待,配合学校力争克服一切困难来有效推进综合楼项目。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炯在会上强调:该单位在廉洁问题上一贯秉持“三负责”的原则,即对甲方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历史负责。保证在招投标过程中依法依规,坚决杜绝个人私利渗透到招投标工作中,保证项目能经得起历史的考验。他也时时提醒本单位员工在工作中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坦诚面对问题,不碰红线,并表态高标准严要求配合我校完成项目的有关工作。

浩天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姚佳宁在会上表态,会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保进度完成项目施工任务,强调会加强施工队伍管理,依法办事,自觉并严格履行施工合同和廉洁合同约定。

李斌校长在会上指出,本次举行法人廉洁合同面签仪式,是落实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体现,落实学校“三重一大”项目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保障,我们要更加珍惜学校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要求项目各参与单位讲纪律、守底线,增强法纪观念,自觉履行合同约定,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的考验。李校长强调:学校正处在创建“双高校”的历史性阶段,综合楼项目和中心广场建设对提升学校形象和文化内涵、助推双高校建设创造良好的办学基础环境、促进产教融合深度合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公益性的教育项目建设是关乎师生受益的千秋万代大业,各单位充分把握市场规律,做好项目招标、设计和施工等各阶段性工作,施工单位要依法依规按流程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优质工程和品牌工程。李校长进一步指出,项目推进要理性评估,科学判断,关键节点及时通报,充分重视各政府职能门和相关领导的建议,合理整合政府资源,携手推进项目的后续工作。

最后,李斌校长作为学校法人代表,与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浩天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面签了廉洁合同。

基建处处长肖明、副处长叶春林、项目负责人龚秉成参加了本次会议。

叶春林 龚秉成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