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东西向主干道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内审会议

2019年4月11日,东西向主干道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内审会议在总务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唐晓宝出席,湖南省公路设计有限公司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肖明主持,各院部中心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肖明首先介绍了东西向主干道项目情况,接下来设计院李工介绍了东西向主干道项目初步设计整体情况,并且分别从道路部分、建筑部分汇报了初步设计成果。与会的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初步设计成果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问题和建议。设计方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参会的各位领导及负责人从交通流线、人车分流、车位、照明功能需求、亮化美化、消防设计规范、未来发展需求、造价成本考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与会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认为,东西向主干道改造工程设计科学合理,符合国家道路、建筑标准和节能、环保、消防等国家规范,东西向主干道改造工程设计详细周全,整体设计较为完善。

唐晓宝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东西向改造道路工程向建设阶段迈进了一大步。下一步,设计单位将严格按照学校各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和优化,为把东西向主干道路段建设成舒适、畅通、美丽的示范性道路做好设计工作。学校各院部中心处室根据设计院的设计成果汇报于4月12日将初步设计成果评审表提交基建处;基建处要按计划有序推进东西向主干道改造工程前期咨询及报建报批工作。

基建处 肖明 叶春林 彭旖旎
2019-04-15